close

風,輕輕吹撫過你的臉龐

雨,悄悄的滑落至我心裡...

在這樣一個美好卻帶有點遺憾的早晨,

姊,決定來廣東路上吃 A-bao 複合式餐飲的早午餐

 

好啦這麼文青,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表達我想吃早餐又想吃午餐但外面好冷到底要不要去吃的心情

 

----------------------------吃你的吃我的分隔線---------------------------------

【店家資訊】

地址:屏東市廣東路498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5:00~20:00

電話:08-7373984

餐點特色:漢堡、套餐、炒麵、飯食

平均價位:30~120元

FB:https://www.facebook.com/PingDongaBaoHouseFuHeShiCanYin/timeline?ref=page_internal

 

1.jpg  

還記得阿寶剛開幕的時候,貌似只有早午餐的樣子

怎麼大學一畢業就營業到晚上

好棒啊!!!!

這樣晚上也有小雞塊可以吃~

而且又離家很近!!!!

11.jpg  

就在廣東路上的台灣大哥大對面而已

13.jpg  

店內位置大概可容納30人唷

非常適合朋友來這邊聚餐

雯雯如果和朋友約吃飯卻睡到一個昏天地暗又OH MY GOD好想吃早餐的時候通常都會來這裡,ㄎㄎ

 

2.jpg

 

  10.jpg

 

套餐都有薯條跟飲料,算是非常優惠的組合!!

而且還有炒麵、鍋燒、拼盤、咖哩飯、義大利麵等等

選擇非常的多~~

6.jpg  

5.jpg    

櫃台還有放一些三明治,當時時間大約中午12點

當時吃完大概下午一點,櫃檯的人就會整個大整理~

非常整潔乾淨的一間店!!

7.jpg  

這次我點的是「義大利白醬燻雞湯麵」

超~酷~的~吧~

想不到義大利麵居然可以做成湯麵耶!!

而且燻雞跟青菜非常非常的多!!

這樣一份只要89元

真的是非常划算拉~~~~~~~~~~~

重點是蠻好吃的,白醬的味道夠重!!!

飲料就搭配大杯紅茶囉(我得了一天不喝紅茶就會死的病)

其實我還有點小雞塊,但點單時店員沒有注意

哭哭我的雞塊~~~~~~~~~~~

 

總之.

吃過這麼多次

阿寶是很值得推薦去吃的一間複合式餐飲店

個人覺得他的早午餐比晨X除X還有誠意!!

住在屏東市的朋友可以多去吃看看唷~

arrow
arrow

    cano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