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相揪一同來高雄技擊館玩板,高雄的環境真的好好好想每天都來這滑滑滑啊!!!

晚上為了慶祝電工PASS不用三修,他決定來文化中心附近吃好料

在霖霖的強力推薦之下我們就決定來這間 - 【吉里吉里和食屋】吃晚餐囉!!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5號

電話:07-7272752

營業時間:AM11:30~14:00、PM15:00~21:00

周三店休唷^0^



 

   店1 

照片上的標語就是,怎麼吃怎麼飽怎麼划算的意思啦!!

人客ㄛ你看看,照片超吸引人

當然就是立刻手刀進去吃飯瞜!!

店2  

吉里吉里雖然小小間,但有黃色的燈、木頭和一些日式小傢俱裝飾

給人很溫馨的港傑~~~

若想和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頓晚餐是不錯的選擇唷

一進到屋內老闆就很熱情的拿菜單給我們參考

菜單  

從照片看的出來吉里吉里是走平價的路線

有許多老夫老妻是手牽手一起走來這間店吃晚餐的唷!!

菜單2  

猶豫了很久之後,我們兩個決定點個【茶碗蒸】和【揚出豆腐】來開個胃

哈!哈!哈!

來吃和食屋一定要點豆腐吃啊~~~~

沒多久豆腐就上來瞜,ㄟ黑...

豆腐  

天啊我的瑪麗亞!!!!

這豆腐不吃還好,一吃就想讓人吃了再吃吃了再吃啊哭哭~~

 

後..真的很好吃

強力推薦

再來是茶碗蒸囉

蒸蛋  

有鑿於這個茶碗蒸姐姐我只吃一口所以........(因為我都在拍照)

就普普通通的一個蒸蛋囉!!!!

接著重頭戲來啦~~我們兩個點的主餐【涮豬肉芝麻醬定食】上來摟

芝麻涮豬肉  

定食有附一杯果醋,酸酸甜甜好像戀愛的滋味

頗好喝不知道能不能續杯!!?

下次有機會再來訪的話問問看老闆吧!

餐點有關東煮味噌湯和日式料理必備的醃菜 - 大頭菜

這餐點吸引我們的原因是因為它有【芝麻醬】

姐姐我和霖霖只吃過芝麻豆腐冰,到是沒吃過芝麻肉配飯

所以就點點看看到底能蹦出甚麼奇妙的滋味囉!!

芝麻涮豬肉2  

芝麻淋在主菜豬肉上,嗯.............

姐姐我個人覺得就吃吃味道,普普通通囉!!!

但關東煮和大頭菜頗好吃的就是~

接下來換我的參點【照燒雞蓋飯】

照燒全  

後~~~~天~~~~我的瑪麗亞~~~

這超.....好........吃...............

照燒  

雞肉煮得剛剛好,淋上一點點的照燒醬,粒粒分明的白飯,灑上一點點的芝麻配上幾根海苔

天~~~根本絕配!!!

我看你們幾個手牽手心連心,永遠不要分離好了啦~~~

嗚嗚好久沒吃到這個好吃的蓋飯了........

BUT!!!!!就是這麼一個BUT總是讓人又愛又恨的港捷~~

吉里吉里蓋飯的蛋不是半生不熟的那種,而是全熟..

若蛋為半熟的就好了.................

希望老闆大人有聽到我的心聲,下次去蛋要變不熟的!YA!

彈珠檯  

吉里吉里店內有一些可愛的擺設

像是彈珠台呀~小玩具等等

彈珠檯是真的可以完唷!超迷你!!!

最後...附上ㄧ張【吉里吉里,GET】的照片!!

哈哈姐姐就算放寒假也是要吃美食吃吃吃唷^0^**

大家一起吃肉肉,長肉肉吧!!!

我 GE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nonrock 的頭像
    canonrock

    【雯雯│寫時寫食寫實人生】

    canonro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